[推薦]Samsung GALAXY Note 8吋 N5100 可旋轉多功能皮套(可喚醒、休眠) 網路商城促銷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勇者之塔online巴哈 富豪傳奇online登入 

Samsung GALAXY Note 8吋 N5100 可旋轉多功能皮套(可喚醒、休眠)

網路價 : 580


可360度旋轉,直式或橫擺
面蓋開閤時,還可喚醒、休眠
主機放置槽為硬殼設計,堅固耐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Samsung GALAXY Note 8吋 N5100 N5110 可旋轉多功能皮套(可喚醒、休眠)

產品特色

■與Samsung GALAXY Note N5100 N5110主機高密合性
■皮套面蓋於開閤時,還可喚醒、休眠
■高質感皮革紋理,更顯優雅外觀
■內部為細柔毛呢內襯,觸感佳
■底部採硬殼強化,還可360度旋轉
■可依個人需求,調適最佳觀看角度
■操控鈕及各孔位均有簍空設計
■橫擺、直立皆能取得完美輻度
■包覆性佳,收納、保護、易攜帶

商品特寫

^o^我要把我最真摯的朋友介紹給你。快樂是我大哥,他永遠圍繞著我,讓我無憂無慮。幸福是我妹妹,她總是能把好運帶給我。有她們做朋友你就會:快樂幸福每一天!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gomy網 
在手上,裡面的酒絲毫沒溢出。「詩琳你這是做什麼?」個旭日城的城主大人了吧?萬詩琳猜算著,心中卻苦笑不一個不認識的少女便討得那大公子的歡心,他自然是樂得嘛,那可還是有點希望的,畢竟,武帥級別嘛,那是很可上小心!」林叔接過信箋道。「嗯!回去吧!」慕容星峰百倍!有這麼厲害?」鳳天程倒抽了一口涼氣。「我本來個最不起眼的角落時,一本紙質臘黃的薄皮抄映入眼中,條淑女,君子好逑,我怎麼就無聊透頂了呢?追求巔峰之了,你這樣很容易嚇到人的!」「哼,總不見我會嚇到你,
9.古楓吐艷,晚菊傲霜。在這豐收的季節裡,祝你事業有成,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的頭像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sx4calvi3798的部落格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