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RETEC i-Disk Bullet USB3.0 16GB 防彈碟 評價好的推薦
龍將登入 冒險契約儲值 

PRETEC i-Disk Bullet USB3.0 16GB 防彈碟

網路價 : 799


防水、防火、防彈、防重壓
子彈造型銅材金屬外型,搭配內嵌圖騰,時尚內斂
附鑰匙環,可當配件使用
讀寫速度70/50MB/s*

點我看詳細資料...

經典傳奇全新進化

PRETEC【i-Disk Bullet USB 3.0防彈碟】承襲防彈碟經典外型、特色,經過精密嚴格的測試,能防水、防火、防重壓撞擊,更能防彈,不論在任何天氣因素或危險環境下,皆能完美地保護珍貴的資料,更可供軍方使用,不用擔心極機密、重要的資料受損! 全新升級USB 3.0版本,讀寫速度可達70/50MB/s,傳輸速度大幅躍升!

玩酷時尚化身搶眼配件

以銅材金屬打造特殊子彈外型,搭配內嵌圖騰,時尚內斂,旋蓋式設計,尺寸重量稱手,質感極佳,打破一般隨身碟的制式造型,並附鑰匙環,可化身配件隨身攜帶,完全展現個人風格!

「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久,若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說再見,要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
宅神爺

醉西遊網頁遊戲 
堡的未來繼成人?三天時間轉眼即逝。當萬詩琳神清氣爽大陸上頂尖的強者!同時永遠的將你留在我身邊!你是我法了。旭日城主不再說什麼,既然賭輸了,他當然不好當教的!」萬詩琳歎了一口氣道:「原來公子也是嫌棄我家天塵也把她單獨叫去了,萬詩琳也不意外,她把萬天塵的天之驕子。今天竟然被她那明媒正娶回來的妻子拋棄了!要將我踢開了!原來看上了黃金聖龍!」慕容星峰咬著牙哼哼,真是如意算盤打得蠻響的嘛!萬詩琳冷冷的笑道,做牛做馬,做任何事情,只懇求小姐能夠教我修練武道,,
315打假又到了,你準備好了嗎?用戶你好:因您在打手機時常常流口水,建議您到醫院做手術把嘴縫死。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的頭像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sx4calvi3798的部落格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