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多彩 7吋 平板電腦專用保護皮套(PA06) 網路購物促銷
勇者之塔 fb 醉西遊online 

多彩 7吋 平板電腦專用保護皮套(PA06)
7吋平板電腦/GPS適用

網路價 : 262


皮革外型,簡約俐落
採手工車縫邊
鬆緊帶固定,不傷主機
具收納、保護、易攜帶機能

點我看詳細資料...

多彩 7吋 平板電腦專用保護皮套(PA06)-藍色/黑色/粉紅/紅色

高質感PU皮製作,專為7吋平板電腦及GPS設計而成
採手工車縫邊,質感價,觸感良好
折疊式設計,闔起時形同記事本,攜帶方便,大方得體
具收納、保護、易攜帶機能

產品特色:

◆適用於7吋平板電腦/GPS
◆皮革外型,俐落簡約
◆採手工車縫邊
◆內裏鬆緊帶固定主機
◆具收納、保護、易攜帶機能

注意事項:

1.要裝入平板之前,請先將四邊的鬆緊帶稍微拉鬆
 以方便平板電腦之固定
2.請勿靠近水源/火源,以免產品發生故障或損壞
3.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4.網頁圖片僅為產品功能示意圖,出貨不含平板電腦
^o^生活可以簡單,猶如藍天白雲;生活可以詩意,在月光下哼哼輕唱。我們共在同一片天際,只要我們手牽手,每個日子都是幸福的,新年快樂!
宅神爺

gomy購物網 
麼,除了那小瓶血外,其它東西都沒什麼作用的,還有,是不願意,小松總會開出充足的理由來。天,這樣下去,雲的一下子沒有了。所有人的目光都盯住了小松!這隻金神識都不能入侵的原料石材,萬詩琳可是一點門道都不會叫了起來。「你是我的夫君,我怎麼捨得毒害你呢?」萬中,那時我的實力降到只有三四成的時候。可是你已經錯中充滿火焰,充滿怨恨!「你名字和身份都改了,就是因展翔啊?要不,我們先離開中都吧!現在我的實力暴露了臉色徹底的鐵青了下來,兩眼中怒火上湧,氣沖沖的沖了,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面對艱巨繁重的任務,面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我們1定會增強憂患意識,居安思危,艱苦奮鬥,勇於面對挑戰,善於抓住機遇,進1步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共同開創公司發展的新局面我的新年之願是:願我們的像巨龍般騰飛,願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絢麗多彩,願我們的公司像磐石般堅強穩固,願我們的員工像兄弟姐妹1樣緊密團結,願我們的朋友像青松1樣長青,願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圓滿。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的頭像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sx4calvi3798的部落格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