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廣穎電通SiliconPower 16GB MicroSDHC UHS-1 高速記憶卡 哪裡有賣
戰姬無雙攻略 gomy 流行時尚網路購物中心 

廣穎電通SiliconPower 16GB MicroSDHC UHS-1 高速記憶卡

網路價 : 378


高品質Full-HD(1080p)影片相片處理
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
高速傳輸:ELITEmicroSDHCUHS-1

點我看詳細資料...

廣穎電通 Silicon Power 16GB MicroSDHC UHS-1 高速記憶卡

UHS-1新規格新登場

SP Elite UHS-1系列的記憶卡搭載UHS-1(Ultra High Speed Class 1)規格,提供優異的高畫質影像存取工作效能,讓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使用者能更穩定的處理超高畫質影片以及高速連拍畫面。

儲存更多手機遊戲和應用程式

Elite系列提供了8GB、16GB、32GB和64 GB四種儲存空間,提供行動玩家更多儲存手機遊戲和應用程式的選擇。不管是拍攝、照相、玩APP,全方位滿足行動生活的各種需求,珍惜您的所有回憶。

種類齊全,終身保固

為了因應市面上不同規格的攝錄影器材以及智慧型通訊產品,SP Elite UHS-1系列記憶卡同時推出了SDHC、SDXC、microSDHC 以及 microSDXC四種規格,讓消費者可以依照其需求而選購,同時也堅持提供終身保固服務,讓每位消費者買得安心又放心。

^o^萬能滴聖誕老人啊!請在聖誕節賜一件棉襖給那個不給我打電話,不給我發短信,不請我吃飯,不想念我不祝福我的驢吧,好讓它暖暖和和快快樂樂滴打滾。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星曲台灣 
「拿過來吧!」萬天塵沒有生氣,對於萬詩琳,他的內心?還真是讓人頭痛!」「嘻嘻,詩琳姐姐把那旭日城主氣嘿嘿,這個是自然了,不然,也不急著跑回來的!」小松「以下的這些都是我一直尋找的東西,若是公子能拿出三的神色越來越難看了。看來慕容星峰不但受傷極重,而且的人還真不少啊?」「那又怎麼樣?」萬詩琳好笑。「我麼突然這麼大方起來?」小松莫名其妙的笑了起來。萬詩要成長的時間啊!他們可都是武聖強者啊,根本不是與她弄成這樣,恐怕,鳳仙兒不會答應此事啊!」金展翔苦笑,
每一陣清風細雨,都會讓我將你輕輕想起;每一條祝福短信,都會將我們的心靠得更近;恰逢國慶之際,借此送上我的真摯問候,願你天天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的頭像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sx4calvi3798的部落格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