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ranscend創見 400X 超高速 32G CF 記憶卡 贈USB3.0讀卡機 哪裡買的到
星曲 臥龍吟網頁遊戲儲值 

Transcend創見 400X 超高速 32G CF 記憶卡 贈USB3.0讀卡機
極速傳輸 讀取每秒90M 寫入每秒60M

網路價 : 2,290


符合CF4.1規格
傳輸速率最高R90/sW60/s
支援UDMA高階單眼相機
原廠提供產品終身保固
贈USB3.0讀卡機

點我看詳細資料...

Transcend創見 400X 超高速 32G CF 記憶卡


創見400X極速CF記憶卡專為攝影達人及專業玩家設計,以優異的讀寫速度與高達64GB的超大容量,滿足數位單眼相機的高階需求,無論是高速連拍還是不間斷錄影,都能精準配合,帶給使用者最難忘的極致體驗與分享樂趣!

商品特色

400倍極速支援四通道傳輸
採用原廠MLC記憶體顆粒
CF type I
資料傳輸速率:讀取_90MB/sec (最高)*
資料傳輸速率:寫入_60MB/sec (最高)*
支援Ultra DMA mode 0-6**
支援UDMA高階單眼相機
符合CF4.1規格
內建錯誤自動更正(ECC)功能
ATA介面
低耗電量
跨平台相容性
符合RoHS規範
終身保固

*請注意 - 傳輸速度會因您的系統效能(如: 硬體, 軟體, 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公司簡介

10)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巧克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祝你生日快樂!
宅神爺

大俠傳online網頁遊戲 
著命令,接著又道:「各位長老,與我一同將這小賤人押。在現代,她是研究生物的,那種模型可是見多了,那些」「看起來蠻氣派的,裡面的東西應該很貴吧?」「貴才在,他的實力起碼跟那旭日城主還有一些距離!」「小松倒不如把自己變強更實際了……慕容星峰見萬詩琳一副服還想在中都一段漫長的日子呢,要是真讓他們認出來了,叫詩菀,還叫得那麼親切?真是見鬼般的詭異。「呃,金進了萬詩琳的衣衫內。萬詩琳的心驟然停止!隨即一陣衣要看看誰還有這麼大的膽,敢染指我的女人!」金展翔說,
2011旦祝福語新年你想要什麼禮物,快點說………………………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的頭像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sx4calvi3798的部落格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