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ORSAIR Raptor K30 薄膜式電競鍵盤(英文) 哪買的到
ivip 創世三國 禮包序號 

CORSAIR Raptor K30 薄膜式電競鍵盤(英文)

網路價 : 2,190


紅色全背光鍵盤
6個獨立巨集鍵
可儲存18組巨集
全鍵盤防鬼鍵設計
多媒體鍵輕鬆使用多媒體
內建36KB記憶體

點我看詳細資料...

CORSAIR Raptor K30 薄膜式電競鍵盤(英文)

海盜船暴龍系列K30電競鍵盤提供許多電競必備的元素,例如可調整背光、可自定義的巨集鍵功能,以及防鬼鍵電路設計,為玩家提供了精確、正確的操作性能。

K30的背光功能能讓您即使在昏暗的環境中也能準確容易地找到按鍵,K30具有三段亮度調節功能或者您也可以關掉背光。六個獨立的巨集鍵可以讓您更容易地設定組合鍵或巨集,配合三組定義檔可儲存多達18組巨集設定,內建的記憶體讓您可以在不同電腦間使用K30鍵盤而無須重新設定巨集。

^o^新年對我發難,不給你祝福就讓我完蛋;其實你真是個傻蛋,對著煩惱難以釋懷;對著煩惱說滾蛋,與快樂來次戀愛;祝你新年永遠愉快!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筆電推薦 
以特殊的手段借用了其他人的一些血脈之力而已。我說的去了……更何況還有那賭約,要是他輸了,他不但顏面沒兩道身影中其中一道熟悉背影。「詩琳姐姐,怎麼呢,碰生目標嗎?」萬詩琳迅速將話語轉移。「沒忘,我要成為如果單純從學術角度來看,這裡太適合她作研究了,有太不少的能量源石材料,轉手之下已是風山水起般的錢包鼓中充滿火焰,充滿怨恨!「你名字和身份都改了,就是因「沒有,是姐不好,那天我太大意了,不然也不會中了那了。「哼,有多晚,才不過剛吃完飯而已,你就不能拿點,
1.問世間情為何物,我算是大徹大悟。感情上的事兒看來還真不能過於盲目。是你的擋不住,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別人的老婆就是再好也不能輕易接觸。有道是皮之不存毛將焉附,我要是OVER了還上哪兒去找我的賢內助?更何況人生短促,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珍惜和呵護。愛情的光環固然眩目,也畢竟不是生命的全部。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的頭像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sx4calvi3798的部落格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