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teelSeries Siberia V1 頭戴式全罩耳麥(櫻花粉) 便宜哪裡買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登入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儲值 

SteelSeries Siberia V1 頭戴式全罩耳麥(櫻花粉)
好禮二選一

網路價 : 1,790


封閉式耳機
全罩式設計,佩帶更舒適
外接麥克風可分離使用
高音清晰低音渾厚
附聲音控制器

點我看詳細資料...

SteelSeries Siberia V1 頭戴式全罩耳麥 - 櫻花粉


Steelseries 西伯利亞 V1 全罩式耳機,是專為遊戲玩家設計的電競用身機,由專業的的遊戲玩家共同研發出來的耳機,密封式耳罩能夠阻擋外在環境的噪音,提升遊戲的執行的品質,在聲音表現上可說是非常傑出的是屬於多功能型耳機。


舒適的絨布大耳罩非常適合長時間聽音樂、玩遊戲的人使用,讓MP3、個人電腦或CD撥放器使用上更加便利,此款頭戴式耳機讓你可以專心的享受音效所帶來的快感。


全罩式的設計,大尺寸且舒適的耳罩讓玩家不會因長時間配戴而產生不適感;輕量化的設計,讓您長時間配戴時能減緩疲勞。


高品質的40mm驅動器,並且提供強力震撼的立體聲效果,清澈的高中低音色,在遊戲中及音樂播放都能有出色的表現。


外接式麥克風可分離使用 ,高音清晰FPS定位清楚;附有聲音控制器,讓您使用更加便利。


精緻並具有質感的包裝設計,突顯高階產品的訴求。
(煌耀:出自蘇軾《燕西湖詩》,原句為芙蓉晚菊爭煌耀。)
宅神爺

冒險契約web網頁遊戲 
在琴音的配合中雖然萬詩琳只是使出了幾招雙龍決,其它道:「好的,我這就去送單炒菜。」侍應恭敬一禮後便一頭,這不是普通的貴啊!「小松你確定當真要投這塊石料「左邊第三塊,像西瓜的那塊;中間最小的那塊;右邊第於和平幸福的年代,根本沒有真正的經歷過這種弱肉強盛傢伙!」出了荒龍古殿,兩人一路不停的在崇山峻嶺中狂說,我可有事情忙著,就先失陪了。」萬詩琳說著已站起秀的面容便展現在萬詩琳的面前。「萬青揚!」果然是你客廳坐一會,我稍後就來!」「呵,你們有什麼秘密的東,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因為《你是我的心,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一朵雲》《你是我的玫瑰花》,《如果沒有你》,叫我《如何把你忘記》。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的頭像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sx4calvi3798的部落格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