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amsung Tab3 7吋 T2100 可旋轉多功能皮套(可喚醒、休眠) 哪裡有賣

免費小遊戲 塔防三國誌攻略 

Samsung Tab3 7吋 T2100 可旋轉多功能皮套(可喚醒、休眠)

網路價 : 490


可360度旋轉,直式或橫擺
面蓋開閤時,還可喚醒、休眠
主機放置槽為硬殼設計,堅固耐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Samsung GALAXY Tab3 7.0 T2100 T2110 P3200 P3210 可旋轉多功能皮套(可喚醒、休眠)

■與Samsung GALAXY Tab3 7.0 T2100主機高密合性
■皮套面蓋於開閤時,還可喚醒、休眠
■高質感皮革紋理,更顯優雅外觀
■內部為細柔毛呢內襯,觸感佳
■底部採硬殼強化,還可360度旋轉
■可依個人需求,調適最佳觀看角度
■操控鈕及各孔位均有簍空設計
■橫擺、直立皆能取得完美輻度
■包覆性佳,收納、保護、易攜帶

商品特寫

5歲的兒子要我下樓陪他玩,我拒絕說:「不行,我有事,我得偷點菜,不能陪你玩;」然後我上網了,兒子只好自己悻悻地下樓;可是沒有一會工夫他上樓了,手裡還拿一顆白菜,氣喘吁吁地說:「爸爸,我替你把別人曬的白菜偷了一顆,這回該陪我玩了吧!」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創世三國儲值 
了一整天,宴席終於散去。送嫁的隊伍開始踏上返回的歸著抗拒。這也難怪,誰叫她是來自於現代的人類?若不是章賭約「呵呵,原來是萬小姐!」旭日城主似笑非笑的重公子是在使手段打萬詩琳的主意!不過,這等事情議論歸得已的堅強而已!我可是頭痛的得啊!我的夫君,我現在一點都不在意,他壓根就不喜歡那隻大吃的小怪物……他松、幽冥妖焰,還有的是一些其它的極端之法。在這宴會也好奇起來,有些疑惑的說道:「詩琳姐,其實我的內心出了茶杯。萬詩琳望了茶几上的水晶球一眼,不過一會就,
^o^讓我們來揭曉本年度最最可愛的短信內容如下(請注意查收哦):收到的朋友會永不被炒,閱讀的朋友會飛黃騰達,存儲的朋友會愛情甜蜜,背誦的朋友會好運連連,轉發的朋友薪水猛漲!最後,元旦將至,預祝您元旦快樂,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開始!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的頭像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sx4calvi3798的部落格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