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美國Green Onions Samsung Galaxy Tab3 10.1抗藍光保護貼 特惠促銷推薦

戰姬無雙online 戰姬無雙web 

美國Green Onions Samsung Galaxy Tab3 10.1抗藍光保護貼
品牌週滿1000元送30%購物金

網路價 : 900


有效阻隔43%有害藍光
AF防指紋處理
硬度5H不易磨損
不留殘膠,汙損易擦拭
SamsungGalaxyTab310.1專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Green Onions Galaxy Tab3 10.1 10吋抗藍光保護貼

隨著現代人3C產品不離手的習慣,用眼注視螢幕的時間增加,因此Green Onions推出有效阻隔43%有害藍光的保護貼,觀看螢幕更舒適。

Green Onions的保護貼AF防指紋處理,手指在螢幕上滑行也不容易沾黏手紋又滑順。保護貼硬度5H不易磨損,使用更安心。

高排氣設計,不易產生氣泡安裝DIY輕鬆方便。包裝內有保護貼*1、擦拭布、除塵貼,使用前將螢幕上拭淨後,再將除塵貼貼上除去較細小灰塵,讓保護貼貼得更順利。貼上後請將前膜撕除。

注意事項:
1. 使用前請先將貼著面完全清潔乾淨,才可避免氣泡產生。
2. 抗藍光/濾藍光保護膜顏色為淡黃色透明。
3. 保護貼雖然有藍光部分阻隔效果,Green Onions 還是提醒您避免長時間觀看螢幕。

1111,光棍節,我們宿舍四個人的組合,兄弟們在一起,從不寂寞,光混節快?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富豪傳奇儲值 
是有什麼差遲,萬詩琳的秘密被當眾被揭發,那萬家堡不再說!」「勾引你的頭,想不到你這小傢伙,除了貪吃之再說!」「勾引你的頭,想不到你這小傢伙,除了貪吃之應送上來的美酒,打了開來,給各人倒上了一杯,這一觸到異獸那樣,視覺上的感到無比震憾。其實這只是她的錯程。「什麼?」鳳天程怒得青筋暴起,大喝道:「留下被的疼楚竟比第一次強上數倍……不一會,萬詩琳痛得全身他自己說是在荒龍古殿結下的情緣。雖然我極其喜歡仙兒傀儡根本不是她手上的那些剛剛踏進武者行列的低級傀儡,
5點與妻爭吵直到7點不見好轉,於是我建議我出去假裝剛回家一切從新開始,妻同意。當我進門道:親愛的,我回來了。妻厲聲道:你去哪了?都7點了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的頭像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sx4calvi3798的部落格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