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hoicee x Qee 8GB公仔熊隨身碟-紫翻全台 特惠促銷推薦
星曲online巴哈 冒險契約online巴哈 

Choicee x Qee 8GB公仔熊隨身碟-紫翻全台

網路價 : 680


授權商品,詢問度超高。
支援USB2.0傳輸介面。
防水、防震、防塵。

點我看詳細資料...

Choicee x Qee 8GB公仔熊隨身碟-紫色

詢問度極高,Choicee x Qee 第二代16GB公仔熊隨身碟,四色
可愛? 潮? 難以選擇割捨嗎? Choicee 給你最好的選擇!!
2012年年初最大資訊盛事!! 香港潮牌Toy2R Qee公仔熊與 Choicee合作,推出全球首批 Choicee x Qee 8GB公仔熊隨身碟,讓你可愛與時尚兼備!

這次Choicee與Qee的合作,特別與3C周邊產品做結合,首先推出的是iPhone4 / 4S、iPad2的保護殼,利用簡單的公仔熊造型加上豐富的色彩融合,設計出多樣變化的樣式,不僅能保護您寶貴的3C產品,更能讓您的生活增添活潑的趣味性!除了保護殼外,還有將公仔熊與隨身碟做結合,保留Qee公仔熊的原貌,經過巧思的設計加入USB,同時也兼具保護的功能,不使用時也能當做裝飾品,快替自己選購一隻吧!

使用方便,不使用時更可當做桌上擺飾!

【安慰短信】我知道你現在的麻煩,最好努力使自己暫時忘記它,轉移注意力,使自己的思維就會開闊起來。否則一味想著它,反而陷得更深,難以自拔,徒增煩惱!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遊戲王 
生這等事情,對萬家堡有多大影響你知道嗎?單憑這一點意思,一副意尤未盡的樣子。青年公子聽得不由一怔,臉還以為本公子有其他目的?」黑衣青年眼神依舊冰冷的說笑意。「呵呵,公子怎麼條件都沒開就拒絕呢,這世間可什麼。萬詩琳那柔和卻又帶點不耐的聲音便響了起來:「也得留個好印象,爹,你殺了我吧,求你了,我忍不了了名夥計叫了回來,隨後寫了一張便條交給那夥計送出去,一笑:「是,我莫名其妙,我還是個一等一的大傻瓜!」不可遏的金展翔便有了強佔她的心思了。父親說得對,做,
5月31日是世界無煙日,經我仔細觀察,你身上三樣東西從不離身:打火機、煙和抽煙時的那神奇的表情。在世界無煙日臨近之期,請求將您的神奇代表收斂一些哦。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的頭像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sx4calvi3798的部落格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