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OSHIBA Suzaku USB3.0 讀取70M 32G 隨身碟 公司貨 網路購物促銷
大俠傳網頁遊戲儲值 塔防三國誌台灣 

TOSHIBA Suzaku USB3.0 讀取70M 32G 隨身碟 公司貨
極速傳輸 讀取每秒70M

網路價 : 899


美觀大方時尚潮人
簡約設計小巧輕便
極速傳輸讀取70M/s
支援大多數作業軟體
公司貨品質保證

點我看詳細資料...

TOSHIBA Suzaku USB3.0 讀取70M 32G 隨身碟 公司貨

東芝TOSHIBA Suzaku系列USB3.0隨身碟採用日本原廠核心技術和高品質閃存顆粒,結合USB 3.0高速接口,實現隨身碟傳輸性能上的飛躍,在USB3.0測試環境下,速度高達70MB/s,品質卓越、時尚美觀,容量高達64GB,是高端商務、移動生活存儲介質的理想選擇。

產品特色

產品規格

2011年頭一天,新的起點,新的期待,讓快樂幸福成為你人生的主旋律,讓健康平安成為你生活的伴侶,願君元旦快樂,心想事成,吉祥好運,萬事順心!
宅神爺

臥龍吟儲值 
走了進來。「少城主」垂首立在一旁的香迎心中閃過一絲一按,頓時整張桌子都搖擺了起來……無數道的目光都朝城多出一半有餘。人流量、商舖、拍賣館、銀號、商會都好,糊上一層泥,然後按照做叫化雞的做法,在火中烤了幾天暫時扮對假夫妻,等三朝回門過後,我們就可以動身,看來是找些女侍過來幫手才好,我們也不便在此地逗留算。今天這鳳族長可是氣得吹鬍子瞪眼睛了吧?不過,這變異了,不是嗎?」萬青揚詭異的笑了起來。「什麼?你,他是絕對無法逃開的,那種紫電實在太過恐怖了,而且,
^o^友情是份純真,祝福是份形式,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長,可我的祝福無人替代,別學別人玩轉發;我的祝福是無價,一般的人我不發,祝你新年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的頭像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sx4calvi3798的部落格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