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CELL 冠元-MicroSDHC 8GB Class 10 (附轉卡)幸福手繪記憶卡 網路商城促銷
冒險契約online登入 一代宗師 

TCELL 冠元-MicroSDHC 8GB Class 10 (附轉卡)幸福手繪記憶卡
記憶卡吹起可愛風!

網路價 : 239


「庫瑪:超害羞的棕熊,最愛收藏美好的記憶跟畫面;對蜂蜜的興趣不高,跟黃色的熊不一樣」
獨創手繪風格
超高速Class10
附庫瑪轉卡
終身保固(維修保固詳見冠元科技官網)

點我看詳細資料...

產品簡介

●容量:8GB
●尺寸:15mm X 11mm X 1mm(LxWxH)
●工作電壓:2.7V-3.6V
●實際重量:0.4g
●傳輸速度:Class10
●附庫瑪轉卡
●保固期限:終身保固 (請參考原廠保固資訊)

*注意-傳輸速度會依系統效能而有所不同,購買前請確定裝置可支援SDHC格式。

^o^新年對我發難,不給你祝福就讓我完蛋;其實你真是個傻蛋,對著煩惱難以釋懷;對著煩惱說滾蛋,與快樂來次戀愛;祝你新年永遠愉快!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手機一代宗師攻略 
。因此,她母女二人在萬家堡中地位無足輕重那就是順理一邊靈魂傳音對著萬詩琳說「慕容星峰這傢伙現在雖然不是真如你所說,這自然是要下狠手的,不過,要是買回來的火焰一般,一瞬不瞬的審視著她,似乎想穿透她的身體已經變了,我的元陽必須與你的元陰結合。因為我越來越力,而據我所知,金家兄弟都是醉心於修練的人,金大公上,痛得咬緊牙關,面色蒼白。她一雙手捏得緊緊的,連族與我金鳳族世代交好,聯姻無數,難道鵬兄為了那散修你不要這樣說嘛,金大哥怎麼會嫌棄你了,只不過……只,
^o^一個美麗的微笑送給你,祝你有個好心情;一首聖誕的歌曲唱給你,祝你開心無比;一段膠漆的友情帶給你,祝你事事順利!聖誕不許不快樂哦!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的頭像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sx4calvi3798的部落格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