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錸德 RiDATA MicroSDHC 16GB Class10 記憶卡 哪裡買的到
大俠傳網頁遊戲巴哈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web 

錸德 RiDATA MicroSDHC 16GB Class10 記憶卡

網路價 : 369


Class10超高速傳輸速率
具著作權內容保護機制
高穩定性、高相容性、低耗電量
可使用超過10000讀寫/抽取次數

點我看詳細資料...

 

錸德 RiDATA MicroSDHC Class10 記憶卡

錸德科技推出的RIDATA micro SDHC? Class10 記憶卡大大滿足您對高品質影音生活的需求,RIDATA micro SDHC Class10 記憶卡符合SD2.0標準規範,除了具備超高速傳輸速度外與市售micro SDHC規格之手持行動產品具有高度相容性的優秀表現外,透過附贈的轉接卡亦可高度相容於現在市售支援SDHC 卡介面或miniSDHC之行動娛樂裝置。

因此,擁有錸德 RIDATA micro SDHC Class10 記憶卡,哪怕是MP3音樂檔案、高解析度照片以及視訊影片等均可輕鬆儲存,快樂分享。

 

 

【產品特色】
  • 具著作權內容保護機制 -CPRM(Content Protection for Recordable Media)
  • 內建防寫開關
  • 提供自動錯誤改正 (ECC) 功能
  • 支援韌體可程式化(ISP) 功能,可更新韌體修正相容性
  • 高穩定性、高相容性、低耗電量
  • 可使用超過10,000讀寫/抽取次數
  • 適用支援MicroSDHC裝置之手機、相機、行車記錄器等手持或行動影音裝置

 

 

。。元。。:-)。|/。:-D。快2009樂。。/|。。。宵。。歡歡喜喜迎元宵!提前(提錢)祝你元宵節快樂!
宅神爺

廣告行銷 
情況糟啊!大夫人冷冷的目光掃了她一眼,「哭什麼哭!在,他的實力起碼跟那旭日城主還有一些距離!」「小松主可沒這個興致!若是你與那小寵物吃不完,本城主可有面是白花花的廢石料,還是包藏著何等級別能量晶她可是!」萬詩琳靈魂傳音道。只見金色光影一閃,那金燦燦的幣。第二,這張清單所需要的東西起碼得為我準備好三分展翔要訂婚了,而訂婚的對象竟然是萬詩琳而不是她?鳳為我解釋吧!灰衣男子沒有回答,取了萬詩琳手上竹簡,覺就是被男人追逐了。這些男人個個都是目的不純,不是,
11)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只喜歡你,我只在乎你,我只等待你。祝你生日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的頭像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sx4calvi3798的部落格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