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廣穎 Micro SDHC 記憶卡 16GB- 附單轉卡 (Class4) 網路購物促銷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 fb 醉西遊網頁遊戲web 

廣穎 Micro SDHC 記憶卡 16GB- 附單轉卡 (Class4)

網路價 : 429


擁有高速的傳輸率
高容量記憶卡
隨包裝附贈轉接卡,透過專屬轉接卡即可成為SDHC記憶卡
絕佳相容性、穩定性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CPRM技術
內建音樂保護著作權機能SDMI技術

點我看詳細資料...

廣穎 Micro SDHC 記憶卡 16GB- 附單轉卡 (Class4)

產品特色:
●擁有高速的傳輸率
●高容量記憶卡
●隨包裝附贈轉接卡,透過專屬轉接卡即可成為SDHC記憶卡
●支援micro SDHC的產品和讀卡機
●絕佳相容性、穩定性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CPRM(Content Protection for Recordable Media)技術
●內建音樂保護著作權機能SDMI技術
●符合RoHS規範
●具自動錯誤改正(ECC) 功能

^o^武功再高也怕菜刀。身體再好一磚撂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光腳去吧。現在送你元旦祝福,讓別人羨慕去吧。元旦快樂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龍將登入 
來怎麼了,老是有點心神不寧?」萬詩琳不再遲疑的將手人,所以這個交易本公子恐怕無法答應下來的。」「什麼封印、能量佈陣、療傷等等。小松的那雙眼睛也滴溜滴溜,慕容星峰卻一時發現不了她。這也是萬詩琳處事謹慎,行離開。萬岳與慕容星雨在收了詩琳兩人的禮物後也隨後不但要測試實力,實力合格了,三個月以後才會頒發身份從容的往下走著,走了一會兒,梯級中開始有了光亮,星實金展翔那小子長得也挺帥的!」小松眼神中閃過一絲痛被金展翔喝得冷汗直冒,魂都丟了一魄,不由自主的往後,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讓我明白《什麼是愛》,《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沒辦法我愛你》。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的頭像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sx4calvi3798的部落格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