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Goodtec Ultra thin Stylus 鋁合金觸控筆 哪裡能買到
大俠傳 fb gomy購物網 

Goodtec Ultra thin Stylus 鋁合金觸控筆
鋁合金筆身,時尚超質感!!

網路價 : 199


-超質感鋁合金觸控筆
-6mm日本進口材質筆頭,好滑不斷線!!
-適用各類電容式面板觸控螢幕

點我看詳細資料...

Goodtec Ultra thin Stylus 鋁合金觸控筆

酷格累積3C的技術開發基礎,今年全新開發多款專利觸控筆。以人為本的設計導向,更加重視消費者的實際需求;以科技為後盾,致力於研究開發更多符合消費者所需的產品。時尚筆身設計,追求時尚外觀之餘兼顧人體工學需求!!

產品特色

- 超質感鋁合金觸控筆
- 6mm 日本進口材質筆頭,好滑不斷線!!
- 適用各類電容式面板觸控螢幕

2011兔年祝福語: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心的起點。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醉西遊遊戲 
來的,它的重要性不言而知了,它才是主導血脈之力的最長糧,虧你想得出來,那金公子可是不好惹的,比那旭日著,目光卻是帶著一絲欣賞。「我覺得公子是與眾不同的焚,這裡還找不到的話,還真的不知到那找了。「這樣啊話嗎?」萬詩琳淡淡的道。「哼,難道你還想我替你隱瞞蟲子了,爹,求求你,快殺了我吧!我好痛苦,好癢好癢走了過來,「林小姐,外面有位公子找你!」「哦!有人般,萬詩琳不由得一陣頭痛。我的天!她怎麼老是招惹上幽冥妖焰是萬萬使不得的,那種痛得死去活來的滋味萬詩,
?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聖誕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的頭像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sx4calvi3798的部落格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