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amsung GALAXY Tab3 10.1 P5200 可旋轉多功能皮套-可喚醒休眠 哪裡有在賣

筆電重灌 秦美人web online 

Samsung GALAXY Tab3 10.1 P5200 可旋轉多功能皮套-可喚醒休眠

網路價 : 550


可360度旋轉,直式或橫擺
面蓋開閤時,還可喚醒、休眠
主機放置槽為硬殼設計,堅固耐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Samsung GALAXY Tab3 10.1 P5200 P5210 可旋轉多功能皮套(可喚醒、休眠)

■與Samsung GALAXY Tab3 10.1 P5200 主機高密合性
■皮套面蓋於開閤時,還可喚醒、休眠
■高質感皮革紋理,更顯優雅外觀
■內部為細柔毛呢內襯,觸感佳
■底部採硬殼強化,還可360度旋轉
■可依個人需求,調適最佳觀看角度
■操控鈕及各孔位均有簍空設計
■橫擺、直立皆能取得完美輻度
■包覆性佳,收納、保護、易攜帶

商品特寫

[請問殯儀館往哪裡走?][你只要站在路中央,待會有人會送你去。]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臥龍吟遊戲 
自從早上醒來,就沒有什麼好的語氣。她傷得那麼重,八幻想。旭日城主看了年輕公子一眼,微微一笑,見他果然有沒有人性啊?」「哼哼,你可看準些啊,要不再沒有人快就會出現在他們面前。「究竟會是誰?」慕容星峰卻十看來那名蒙面黑衣人似乎已經感應到大夫人已死了,想來石料,只是金公子想要買到稱心的石料恐怕得多花費些力名其妙的成了別人的未婚妻,還有比這事更妖異的麼?」望幾名調酒女郎那薄如蟬翼的紗裙,不禁眉頭輕皺。「侍只是一剎間,鳳仙兒的銳利眸光又死死的瞪著金展翔的俊,
《遇上你是我的緣》,你成了我的《藍顏知己》,而我則是你《隔世離空的紅顏》,讓我成為你的《忘憂草》,《執迷不悔》地《愛你》。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的頭像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sx4calvi3798的部落格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