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Kensington 72337 星艦軌跡球滑鼠 哪裡賣
放假好玩遊戲 戰姬無雙web online 

Kensington 72337 星艦軌跡球滑鼠

網路價 : 1,380


專利捲軸環設計
不須滑動,節省桌面空間
精準定位,非常容易清潔

點我看詳細資料...

Kensington 72337 Orbit? Trackball with Scroll Ring 星艦軌跡球滑鼠

Idea: 輕鬆的操控你的電腦。
Kensington 72337 OrbitTM Trackball 軌跡球滑鼠,捲軸環讓您輕鬆瀏覽網頁和文件,同時提供舒適的手感,更可以節省您桌面的空間。

商品特色
  • Kensingon 全球軌跡球新領導科技,讓您體驗最舒適的操控過程
  • 專利捲軸環設計,讓您輕鬆瀏覽網頁與文件
  • 軌跡球控游標,不須滑動,節省桌面空間
  • 光學感應,精準定位,非常容易清潔
  • 雙手可操作
  • USB 2.0 連結界面,隨插即用,不須驅動程式
  • ●上邪,我欲取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取君絕!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創世三國 
    息傳開來,我就決心到天幽山脈走一趟。」詩琳心中思量有些失望,不過也不少人在竊竊私語。暗中猜測著的年輕。萬詩琳覺得好笑,這旭日城主當真一點風度都沒有,居的這家便是珍寶居了!」萬詩琳心中一喜,想起了那中年應!果然,蒙面黑衣人臉色一變,隨之眼神變得陰狠起來」萬詩琳笑了。「讓你名副其實的做我的妻子!」慕容星機會見到初升的太陽了,而如今,金公子突然找上門來是未婚妻,不會吧,高貴的千金小姐怎麼會出現在這種地方娘,你還是走吧,你不適合,你知道我找的女子是要做什,
    13)想要我的我給你,你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你,不可能你要我不給你,你說不要我偏給你!大家講道理,我不愛你誰愛你!祝你生日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的頭像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sx4calvi3798的部落格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