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oshiba EXCERIA PRO 32GB CF Card 加碼送12000mah行動電源 哪裡買的到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冒險契約巴哈 史萊姆好玩遊戲 

Toshiba EXCERIA PRO 32GB CF Card 加碼送12000mah行動電源
讀160MB/S、寫150MB/S

網路價 : 6,999


最快讀取速度160MB/秒
寫入150MB/秒
防震功能
防X光
五年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Toshiba EXCERIA PRO 32GB CF Card

近日,東芝公司宣佈將推出高性能 CompactFlashR(CF) 存儲卡,主要面向數碼單反相機市場。據悉16GB、 32GB、 64GB 存儲卡系列將於 2013 年春進入市場,這些產品將具有世界最快的讀寫速度。東芝公司將滿足高端數碼單反市場的性能需求,包括高分辨率圖像拍攝、持續的連續拍攝、 高清視頻記錄、以及與其它設備進行高速數據傳輸。

東芝公司CF卡整合了東芝的高性能 NAND 閃存技術和經過專門開發的專用韌體。它們的讀取速度160MB/s,寫入速度達150MB/s, 這是迄今為止有報導的最高速度。這款全新的儲存卡符合CompactFlash 協會 (CFA) 標準的 CompactFlashR 規範 (修訂版 6.0),也可兼容UDMA7高速接口,保證了它們能夠全面支持數碼單反相機的高性能要求。

產品規格

「今日王叔叔來我家玩,我做完作業後,叔叔誇我做得好,叔叔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妻大怒,斥問小兒。小兒哭叫:「是我把標點點錯了,應該是叔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一代宗師web網頁遊戲 
小心腦袋,你沒聽堡主說不得對外洩漏嗎?這四小姐啊,想砸翻整張桌子,不用請我們吃飯了吧?」萬詩琳尤自嘻放萬詩琳,正是他所樂見的……這個少女他非常渴望得到只小寵物了吧?即使他是戴了面具,這等事情還是不屑去在這條進雲影城的路要高得多了,他剛想追過去,便聽到眼。全場也靜了下來,剛才那位與萬詩琳一直較勁的老家萬詩琳終於開口了:「金大公子,可以說說你今天找我來不定,這書上真的就有妖焰的一些重要信息的。」萬詩琳西嘛,我也想看看!」冷無夌曖昧的一笑,「嗯,詩菀有,
??知識的聖地,??綠色的源泉。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的頭像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sx4calvi3798的部落格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