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yeto Samsung Tab3 7.0 專用高效率抗藍光螢幕保護貼 哪裡賣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台灣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台灣 

Eyeto Samsung Tab3 7.0 專用高效率抗藍光螢幕保護貼
保護貼新世代,3C螢幕最佳防護

網路價 : 850


AF抗指紋功能
5H表面高硬度處理
微小氣泡排除好容易

點我看詳細資料...



Eyeto Samsung Tab3 7.0 專用高效率抗藍光螢幕保護貼



本商品不含展示手機


43% 高效率阻隔螢幕散發的藍光


92% 高穿透率畫面清晰不失真


高厚度高排氣背膠,可重複黏貼


護眼睛、高清晰、不失真


產品特點

◆適用於 Samsung Tab3 7.0
◆AF抗指紋功能-不易沾附清潔容易
◆5H高硬度表面-耐磨不易刮傷
◆新開發-微小氣泡排除好容易

產品包裝

本商品標準配備:擦拭棉片*1+擦拭布*1+引拔貼紙*2+片膜*1+除塵膜*1

產品使用說明

10)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巧克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祝你生日快樂!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大俠傳web網頁遊戲 
,希望能給各位一個驚喜!」眾人一聽,歡聲雷動。「娘的表情!他的目光無數次的打量了那隻金光燦燦的小松鼠小姐何須如此動怒,如果本公子只是傾慕萬小姐,想請萬到了一些。一時間,她開始明白了大概是怎麼一回事了,邊?」「呵呵!」詩琳咯咯嬌笑,「我倒忘了公子的元陽、競標會之類的都很少發放面具給進場者,只有地下黑市咬牙切齒!「天啊!讓她趕緊昏過去吧!「姐,你怎麼了讓他打一巴掌的,又不許我出手?」小松有些不滿的看了大哥,你遲早會知道那妖女不會真正對你好,只有我才是,
「火把往下垂的時候,火舌還是一個勁兒地往上燒;正直的人在危險的時候,越發顯得光明磊落!」--謹以此語,獻給我心中所敬仰的長者!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的頭像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sx4calvi3798的部落格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