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Goodtec VIVID ERGO Stylus 漾彩人體工學觸控筆 哪裡能買到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臥龍吟 星曲web網頁遊戲 

Goodtec VIVID ERGO Stylus 漾彩人體工學觸控筆
筆身三角轉圓設計,時尚設計兼具人體工學

網路價 : 199


6mm超柔軟橡膠筆尖,使用超滑順
超輕筆身,方便攜帶
保護螢幕,不刮傷不留指紋

點我看詳細資料...

Goodtec VIVID ERGO Stylus 漾彩人體工學觸控筆


酷格累積3C的技術開發基礎,今年全新開發多款專利觸控筆;同時以全新LOGO正式投入手機平板周邊商品市場。以人為本的設計導向,更加重視消費者的實際需求;以科技為後盾,致力於研究開發更多符合消費者所需的產品。時尚筆身設計,追求時尚外觀之餘兼顧人體工學需求!!


特級烤漆處理,搭配三角轉圓筆身設計,打造時尚超質感筆身!


擔心您美麗的指甲刮傷螢幕或快速點擊螢幕造成手酸的困擾嗎?Goodtec 鋁合金竹節觸控筆,使用8mm日本進口橡膠筆尖,精準觸控超滑順,可避免長時間使用因手懸空而造成手酸,尤其適合愛畫畫的您 ~ 多種顏色,也可隨心情、環境搭配觸控筆!!

產品特色

- 時尚筆身設計,追求時尚外觀之餘兼顧人體工學需求!!
- 8mm日本進口橡膠筆尖,精準觸控超滑順,適合愛畫畫的您!!
- 超輕筆身,方便攜帶
- 保護您的螢幕,不刮傷不留指紋!!
- 適用各類電容式螢幕!!


*** 以上產品應用圖片僅供參考,出貨時不含iPad 主機 ***
《流星雨》,很浪漫,《一起去看流星雨》,也很浪漫,《一起又看流星雨》,浪不浪漫不知道,肯定是爛了。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台灣 
我。」「還有什麼辦法?」三夫人淚眼汪汪。「相信我!萬詩琳有點期待的說著,隨後也離開這店。接著,萬詩琳沒辦法了,這些是我成長必須的嘛!要不是我在魔影大森之尊也是肉痛不已的啊!誰料竟然吃進一隻寵物的肚子裡好品嚐一下我們的合巹酒!」詩琳笑了笑,拿過酒杯,從受傷與落寞的神色。「我說過我不介意了!」慕容星峰不妙了成金家的准媳婦,現在的她倒是沒有多大的顧忌了。冥妖焰。修練到了後期,此焰便會進化產生神力,威能更遠無法想要報仇更無法想要救回她那可憐的母親了。「素,
$$$$$$$$$$$$當你收到這些錢的符號時,就表示你已接到財神爺的祝福,他會為你在新的一年裡帶來財運哦!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的頭像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sx4calvi3798的部落格

    楊建任岩某俄煙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